欢迎您的到来, 愿恩惠平安,从神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,归与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   两千年前,主耶稣已经透过祂在十字架上的死,拯救了我们。祂诚然担当了我们的忧患,背负了我们的痛苦;祂被责罚,被神击打苦待了。我们既听见了真理的道,就是那叫我们得救的福音,所以就信了耶稣基督。

          福音是非常好的消息!因着神的恩典,如今祂已经完全与人和好了。祂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,不将世人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   在十字架上,耶稣基督为世人成就了救赎,使他们脱离罪与死;又叫一切信祂的人得赦免而称义。耶稣基督所成就的救赎,叫所有的信徒藉着信心,得着亚伯拉罕的祝福,就是那被神所称为朋友的亚伯拉罕。

          今天,信徒与神已经超越“朋友” 的关系了,因为他们被称为神的“儿子”;有圣灵与他们的心同证,呼叫神为:“阿爸,父!”。

          我们欢迎您来参与我们星期日的主日敬拜聚会。来聆听主耶稣基督透过十字架为我们所带来的好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   耶稣基督好信息的确据如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约翰福音 三章 第十六节

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罗马书 五章 第十九 至  二十一节

因一人的悖逆,众人成为罪人;照样,因一人的顺从,众人也成  为义了。律法本是外添的,叫过犯显多;只是罪在那里显多,恩典就更显多了。就如罪作王叫人死;照样,恩典也藉著义作王,叫人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永生。

          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常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
Join Our Mailing List